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11-08 12:45:00

校友  

分享:

幾年前為母校民生書院擔任歌唱比賽評判,兩個學生的歌聲讓我留下深刻印象。當時留下聯絡,希望能為他們尋找更多機會發展音樂事業。幾年後的今天籌備自己的作品展,除了邀得認識多年的音樂伙伴,我還邀請他們兩人為我演出兩首重要作品。雖然作品展不是什麼大型演出,但我也希望有更多人認識他們。慶幸二人演出獲得一致好評,而他們也樂在其中。  

校友間傳承提攜,是學校教育的延伸。離開校園遇上同校的前後輩,談起校園點滴,總帶額外的親切感。母校歷史悠久,畢業生活躍於不同年代不同領域。我雖不常參與校友聯誼活動,但總能在不同場合與他們相認。  

記得當年離開銀行沒有很明確的方向,得到在社福界很有經驗的師姐提點,為我介紹界別不同的友好前輩,令我走少很多冤枉路。上年母校九十周年校慶,我為校慶主題曲填詞,沒想到讓我遇上更多的師兄師姐。他們各自在商界、演藝文化界有很高的成就,有幸與他們合作,令我獲益良多。  

事後師姐宴請製作團隊,也沒忘了讓我這個「小朋友」參與其中,真的受寵若驚。校友走在一起,就像有種難以言喻的共同語言,叱咤風雲卻沒架子,平易近人地談笑風生。他們的善待,令我記緊,將來有機會,也要更多關心支持師弟師妹,真正活出「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」的精神。  

 

王仲傑 

[email protected]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