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30 04:30:00
日報

沒有生果的日子

分享:

習慣了它的存在,太久了。即使多年前開始已感覺到它或許會有消失的一天,但未至於突如其來即日便告知會失去。從前亞視斷氣的時候,談論多時,等了數年,它依然存在。
 

一紙傳媒,從廿六年前開始,每天它總會成為港人焦點,它扭轉了整個報業生態,譁眾取寵得有時令人煩厭。即使它的傳媒操守未有令我滿意,有太多報道其實某程度上會令人不健康,但百花齊放的世界,才算盛世。無論任何一種立場的傳媒,在社會上消失了,也不健康。即使我不滿意它的操守,但對它的消逝還是有著萬分欷歔。太過招搖,無論如何還是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。愈招搖愈多人想你死,不招人妒是庸才,千真萬確。

曾經短暫地成為該傳媒機構的員工,確實感受到此機構對員工提供的莫大自由度。員工對機構的忠誠,全都是發自內心的,此構構充分展現了對員工的慷慨。最可悲的也是,一旦員工離開了此地,往後的路也相對難走,因為你知道你難以再次遇上一家機構,會如此善待員工了吧?無論工作如何艱辛,在此機構的日子,也是令人回味的時光。三十年內,歷盡高低起跌,即使它倉卒地離去,但它曾經在香港寫下的歷史,無論如何也是精彩的。即將踏入另一個新世界,我們能做的只有坦然接受,從容面對變遷。
FB: MoonriseRainy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