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21-04-09 04:30:00
日報

波鞋界X Factor

分享:
連日本知名選物店Graphpaper及空山基都以Wave Prophecy型號作為聯名提案。

連日本知名選物店Graphpaper及空山基都以Wave Prophecy型號作為聯名提案。

波鞋市場過去一直被Nike、adidas壟斷,縱使各路波鞋如PUMA、VANS甚至FILA等等大推更多高質聯名,亦極其量是「烏合之眾」,難以在市場佔有率搶灘。然而,這幫「烏合之眾」終於捱到出頭天! 

雖然不喜歡Demna Gvasalia掌舵下變得低俗Hi-Street趣味的BALENCIAGA,但仍然要感謝他創作出Triple S、Track及X-Pander等鞋款,誘發HOKA ONE ONE、Salomon、ASICS等異軍突起。當然,亦要講求天時地利人和,例如有保加利亞設計師Kiko Kostadinov入主的ASICS Sportstyle,又或者近日宣布由Aimé Leon Dore主理人Teddy Santis出任「MADE in USA」創意總監的New Balance,都因為有X Factor加持而成功跑出,令波鞋市場不再由Nike、adidas獨大,真正做到遍地開花。 

而在芸芸波鞋中,還有一直在香港被稱為「阿叔御用」的MIZUNO,老實說我也曾是欺凌它的一分子,最初在神推鬼㧬得到一對Wave Prophecy 8時,甚至曾對友人笑言:「要用生命去駕馭」,結果幾年後BALENCIAGA推出了外形有幾分似的X-Pander,所謂柒到盡頭便是型,頓時變成品味之選。

今年絕對是MIZUNO在香港的本命年,皆因早就收到風重新有香港區Marketing Team,亦將年輕支線「Sport Style」引進香港,目前更在「The New Brooklyn(重申我真係好憎呢個形容!)」深水埗舉辦期間Pop-up展,大家飲完杯「文青打卡咖啡」不妨過去潮聖兼入手!

期待有X Factor加入的「The New Balance」,但據聞要到2022年才正式變天!

期待有X Factor加入的「The New Balance」,但據聞要到2022年才正式變天!

《THE (WE)ISIT DEPT. BY MIZUNO SPORTSTYLE HK》STOREROOMS 期間限定店
日期:4月2日至30日
時間:下午2時至晚上8時
地點:STOREROOMS
地址:深水埗大南街172-174號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