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1 04:30:00
日報

港女對大叔的愛

分享:

早年日版《大叔的愛》其實已曾經成為城中一時熱話,短短七集的日劇,因為林遣都與田中圭二人飾演阿牧與田田太討好,令人看得相當投入。難以想像這風潮現在來到香港,將日劇故事改編成為香港電視劇,那種瘋狂程度竟然能夠增加百倍。

似乎全城起碼有一半女士為著Edan與Anson Lo的親吻而尖叫。對於看慣男男電影的我來說,還未能透切了解當中那令人興奮的元素到底在哪裡。但我有嘗試理解沉迷BL作品的朋友們的心態,她們會認為如果心儀的男孩,與另一男孩親親,那種感覺還沒有輸掉。因為那是一個女性不能觸及的範圍,於是男人有男人親熱,女人有女人在旁看便好了。看著男男親吻,感覺絕對比看著一男一女親吻更好受,因為男男親吻,已撇除了女性能夠競爭的成分。

再加上,兩位男士的親熱行為,令人眼花撩亂,到底該看哪位男生好呢?於是愛看BL的女士,不禁一直重複在看那片段,這次專注地看完A男生,下次專注地看B男生的親熱行為。嘩,單單幻想一下已夠忙碌。於是大部分女士都被《大叔的愛》所攻陷,因為不論從哪個觀點看來,都是目不暇給。即使被男生淘汰,即使男生愛的不是自己,也無怨無悔,港女的氣量啊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