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7-10-18 06:00:00

湯寶如鬼古很強

分享:

當年唱出《相思風雨中》丶《緣份的天空》及《感冒》等歌曲而走紅的歌手湯寶如,最近因主持電視台的音樂節目而再度受人注視,適逢今年是她入行25周年,即將舉行其個人演唱會,筆者雖然認識了她很多年,但日前卻真正有機會跟她正式在節目談論其遇過的靈異事件,不少令人聽得頭皮發麻。


據湯記(湯之簡稱)所講,她與靈體最多的接觸是在九十年代期間,亦是她在樂壇最活躍的年代,「其時,我和家人住在港島司徒拔道XX台附近的單位,大廈一梯四伙,同層有甚麼人出入根本很清楚,但我竟見到一對鬼母子出現」。


那夜約凌晨三點多,湯記被走廊外的嘈雜聲弄醒,她覺得有點不對勁,便起來透過大門的防盜眼看看外面發生甚麼事,「我看到我不認識的,像一對母子的人,地上擺放著一些如燒衣紙及小酒杯的東西,那個穿白衣及藍色牛仔褲的女人背向著我,她正忙於在處理甚麼似的,旁邊有個幾歲大的身穿波衫的男孩,他在不停的拍著籃球,我在想,他們是誰?在做甚麼呢?」,其時,湯記還清楚聽到男孩說:「媽媽,快點好嗎?」


正當湯記滿腦疑惑之際,一幕如電影式恐怖的場景出現了,那個男孩突然轉身用手指著湯記大門說:「媽媽有人見到我們了,快走吧!」。湯記被嚇得全身抖顫,「我立刻拿起金剛經,吃了安眠藥,秒速返房睡覺,這一幕真的很恐怖」。


這個只是湯記撞鬼個案的冰山一角而已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