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26 04:30:00
日報

珍惜‧張國榮

分享:

3月26日,終於爆得響口。今天會公布,4月1日《想你‧張國榮》音樂會四大嘉賓分別是:許冠傑、張智霖、莫文蔚、李克勤。我與搞手蕭潮順有交情,比讀者早些知道,一直憋在心裏,真想盡快通知讀者,名單可謂一時之選。
 

朋友,你以為搞個張國榮紀念show容易嗎?係,誰都識講Leslie令香港人牽腸掛肚,但疫情之下,免費網上直播,在商業社會,直接間接皆難言有利可圖,便欠缺實際動力了。張國榮固然巨星,上述也粒粒巨星,與面對自己歌迷不同,今次純為向亡者致敬,少點豁達未必願意(且要說服所屬公司)。所以唯歌神最能夠起帶頭作用,蕭潮順和我私下亦稱許冠傑為「大佬Sam」,做大佬並非偶然。Chilam夫婦與哥哥熟稔,莫文蔚合演過《色情男女》,克勤則共事過「寶記系統」。


我更欣賞主辦單位之慎重。張國榮無疑擺上聖壇,或投射近年本地種種哀思愁緒,被引申放大,但別忘記,他畢竟自殺死的,自殺不應該鼓勵。據聞,原定壓軸一曲《共同渡過》遭否決。詞中「若我再活多一次」,的確惹想多了。主辦單位不只求效果,還肩負社會責任。


此城此景,還是由大佬Sam替故友寄語大家《珍惜》,更合適:
唯願莫分開,共伴到未來。
無窮謝意,永遠深深珍惜你份愛。
4月1日香港時間晚上7:30,全球免費同步上線。 


[email protected] 逢星期五刊登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