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1-25 04:30:00
日報

男人小器最恐怖

分享:

當年的戴安娜王妃有著太完美的形象,其他王室成員均感受到強烈的威脅,就連她身邊堂堂一位王儲查理斯也為此鬱鬱不歡,因為被她搶走了所有群眾的注視。查理斯為甚麼不想想,其實本來他的注目也只是因為他的王室名銜才有的,並不來自他的個人魅力。然而戴安娜王妃卻是極具個人魅力,而且懂得親民,懂得在適當時機做一些受群眾愛戴的反應。無奈一個心胸陜窄的男人,只會介懷妻子搶走了他的鋒頭,卻無法因為自己選擇了一個人人皆渴求的妻子而感到自豪。

本來這件事真的很值得他自豪的,因為那代表他有眼光與能力找到一位令人艷羨的另一半。然而因為小心眼,他連自豪都不懂,只是孩子氣地不忿自己被冷落了。小器的男人,是世上最具摧毀性的品種,因為他的小器,甚麼都會介懷,就連本應值得高興的事,他也不懂高興了。當然,查理斯還有著一個先天缺陷,就是在這段婚姻上,他由始至終也是不忠的。因為本身已經有錯,再加上小器的個性,唯有用憤怒去掩蓋自己的過失。第四季的《王冠》絕對是最多汁的一季,一有戴安娜出現的情節就變得份外好看。難怪英國王室對今季表示極度不滿,因為就連電視劇的世界,他們還是避不過鋒頭被戴安娜搶走了的命運,這似乎成了永恆的魔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