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2 04:30:00
日報

美心無罪.代言有理

分享:

近日香港的普世價值,大概就是「MIRROR 做任何事也是對的」。看著香港能有這樣的一隊男團,全城那種戀愛氛圍鬧得熱哄哄的,煞是感動。多少年香港未試過有此現象出現?即使四大天王,由於也是來自四個山頭,總少不免各門各派的粉絲互相攻擊。但現在的MIRROR,大家也是出自同一男團,即使另一男團ERROR也是出自同一公司,本是同根生,當然可以相親相愛。

然後,本來會因為顏色立場而捨棄了楊千嬅、陳奕迅、周柏豪的人,現在亦相當諒解世情,未有因為MIRROR接拍了滙豐與美心廣告而群起杯葛他們。MIRROR竟然將香港最遙遠的那兩種顏色距離都連成一線了,暫時並未有人因為美心而摒棄他們。美心的蛋糕可以摒棄,但美心的代言人則不能摒棄,因此大家也是展現出諒解、包容與體諒之態度。

相關專欄代言人有冇影響你決定?

那其實美心哪有罪?部分人憎恨了美心此品牌一年有多,終於因為品牌找了對的代言人,大眾對此品牌的戾氣也全消。再一次證明廣告的重要性,代言人是何其重要。難怪接二連三有高官表示希望找MIRROR來為香港政府建立更美好形象,相信的確能夠迅速見效。

因為有MIRROR,世界和平了,香港也變得美好了。美好明天不遠矣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