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0-08-13 04:30:00
日報

肌膚靚身材正食呢啲

分享:

護膚當然重要,但要擁有持久嫰滑的肌膚,甚至更理想的身形,就要向以下貪靚名人學習,怎樣吃得更健康美麗!
 

千億新抱餐盒:多次為千億新抱化妝,都見她帶備自己的餐盒。盒子內滿滿綠色的東西,主要是羽衣甘藍和秋葵。

羽衣甘藍一向是注重健康人士的至愛,它含有B胡蘿蔔素、維他命C、E及K等,多種礦物質如鈣、鐵、鉀等,再加上它高纖低卡路里,因此常被稱為超級食物。羽衣甘藍能強化膚質,預防多種肌膚問題的產生。另外它的B胡蘿蔔素能在體內轉化成維他命A,有助舒緩眼睛疲勞,眼神自然更迷人!千億新抱亦喜歡吃秋葵,它含有鈣、鐵、鋅、硒,和B胡蘿蔔素,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C和可溶性纖維,有助排毒潤膚,延緩肌膚衰老,經常食用可消除疲勞,迅速恢復體力。


白滑𡃁妹肌:溫碧霞十五歲時拍人生中的首部電影《靚妹仔》,相隔三十八年於上月再上映,我親眼見到她竟然和十五歲時的分別不大!擁有不老的肌膚,原來和好姊妹胡曦文Christy有關。兩位城中的美女都擁有令人羡慕的白滑膚質,其中一個關鍵是每天喝超級抗氧化飲品。Christy在日本發現的Ifubo SOD drink,由嚴選有機刺梨及檸檬酵製。專利萃取技術令每一瓶都含有極高量的抗氧化物,配合天然維他命B及C,喝一杯就有如吸收了一大籮刺梨及檸檬的美肌效果!愛美的我喝了一星期,明顯發覺膚色變得亮白均勻,因為維他命C有助膠原蛋白自生,我的蘋果肌也好像打了透明質酸般,變得更飽滿彈手!難怪Christy和Irene仍有𡃁妹般的肌膚。

Ad Block


紅豆沙美胸:名媛界傳得最快的除了緋聞外,當然就是美容秘密!最近很多名媛都特別喜歡吃紅豆沙,原來關之琳曾分享,其美胸的秘訣是多吃紅豆沙。紅豆含有葉酸,對女性來說有催乳效果,令胸形更飽滿堅挺,加上紅豆的鉀有利尿效果,可以改善水腫,熱吃紅豆沙又能提升血液循環,所以除了美胸外,亦可改善面青及手腳冰冷的問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