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8-09-28 06:00:00

賊王鍾情AK47作案

分享:

蒙探長不自覺地摸了摸口袋中的水晶,近年有關聶世歡的消息很多,他也知道絕大多數只是道聽途說,可信程度不高,有些甚至是聶世歡派人故意散布出來,用以擾亂視聽,可是前天他得到的消息,憑他多年研習水晶所練成的第六感,強烈地告訴他,這消息是尋找聶世歡的關鍵。
 

「我估計聶世歡計劃重回香港犯案。」蒙探長說。
周重誠本來正用筷子夾起一件蝦餃,聽見蒙探長的說話,蝦餃就放在口邊一動也不動,只是瞪著蒙探長,胡偉文也登時呆了一呆,過了半晌才說:「你憑甚麼來支持這想法?」蒙探長把身體微微傾前,打量了四周沒有其他人,低聲說:「聶世歡每次犯案都特別著重壓制性的火力,他必定會手持AK47步槍,而他拿AK47是有其獨特風格,一般人把槍托抵著肩膊,左手握著子彈匣,這既能減少後座力的影響,也方便瞄準。可是聶世歡總是習慣用左手抓著近槍咀前的槍身上部,整枝AK47是拿在心口以下來掃射。」

周重誠和胡偉文點了點頭,蒙探長繼續說下去:「最近我接觸到一些江湖人,知道廣西一名地下軍火商,最近接觸了這樣握AK47的買家,那買家與兩名同行的拍檔交談時全用潮州話。」

胡偉文嘀咕了一會,好像在整理著思緒,「聶世歡一直以來主要是挑選潮州同鄉為他的核心拍擋,而且一般劫匪也只是用手槍,只有聶世歡才那樣鍾情AK47。你這條線索確實值得追查下去。」蒙探長說:「要得到更多訊息,我就要到內地去調查。」周重誠說:「你到內地要小心,現在我們有甚麼可以幫助你?」蒙探長笑著:「多謝你們合作,我知道你們在6年前擒獲聶世歡之後,審問過他多次,他逃跑後,你們也找過很多認識聶世歡的人,對這位賊王進行過極詳細的研究和分析,我想瞭解他的性格和思維,方便我到內地時作出更準確的判斷。」

蒙探長說話時不自覺地偷笑,因為他要瞭解聶世歡的性格和思維,真正目的是要向水晶輸入更多資料,那麼水晶追查聶世歡的「程式」就能更有效運作。他得到那條軍火的消息正好為他搭建了「程式」,只是要把「程式」搞得更仔細一點,那可以說是源於量子力學中的疊加狀態,既存在又不存在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