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4-16 04:30:00
日報

郭羨妮有鬼古講

分享:

筆者的一位舊同事,他近年成為藝人的經理人,有天他向我說:「你知嗎?原來Sonija是你節目的付費會員,她是你的忠粉。」聽罷的確有點意外,然後我向他說,麻煩代我向她說聲多謝。Sonija便是1999年香港小姐冠軍——郭羨妮。自此之後,筆者便偶然會在社交網絡上跟Sonija開始交流起來,但始終還未有機會見面或直接對話。然而,經理人爆料說:「其實Sonija也有遇過靈異事件,但不知她願不願意在你節目分享。」筆者於是等了又等,且看緣機何時到來吧。

直至上星期,一位師傅分享其寵物回魂的經歷後,同事竟然告訴我,下一位來電者是郭羡妮,她竟然主動來電,筆者真的很驚喜。原來Sonija因剛聽到關於動物的個案,誘發了她來電的衝動。「一隻我已經養了17年的貓貓在去年過身,我們將牠火化之後,有一天囡囡在露台大叫,原來有一隻很大的草蜢飛了進來,我們住市區樓高十幾層,住了那麼多年從來沒有見過有草蜢。由於囡囡受驚,我的即時反應是打死了牠,但事後才想起,會否貓貓的靈魂依附在草蜢然後飛回來呢?」而Sonija亦將牠的骨灰撒落自己屋內的植物,希望可𨒂續生命。「突然有一天,有一隻雀仔飛到露台唱歌,之前亦同樣沒有發生過的,今次我想也是貓貓回來,可是我來不及拍下相片,牠已飛走了」。此外,Sonjia自覺曾經住過一間鬼屋。「當年我在西貢近北潭涌住過一年,但這間屋很古怪,我搬入去之後常神不守舍,沒有買過一張梳化,我只是拿了一張拍外景用的凳回來,根本沒有心情去整理家裡一切,而且屋內一直很冰冷。住了不久之後,我和媽媽也遇上血光之災,兩隻狗也相繼離開。更詭異的是,屋的門鐘常無故響起,最後我們忍受不住就搬走了。」實說,雖然Sonija的個案不是太驚嚇,但難得她主動報料,作為主持人及觀眾已很驚喜及滿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