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7-11-08 06:00:00

醫護人員也無法理解的一件事

分享:

醫院為一個生丶死交替的集中地,靈異事件的流出一點也不為奇。不過,一般在醫生的角度來看,他們總能夠找到相關的醫學或理性分析,為超自然個案作合理的解畫。最近,筆者認識了一位精神科醫生,他卻願意持開放態度。

麥棨諾醫生多年前在某新界醫院曾目擊這件怪事,「當時有個剛做完大手術的婆婆,她被安排睡於最接近後樓梯的出口處,夜闌人靜時,我們聽到了有人大叫的聲音,原來是那個婆婆從床上跌到在地上,一眾當值的人員便上前將她抱返床上,但其時她身上卻一絲不掛的,一個沒法行動的婆婆根本不可能移動,她怎麼可能離開床呢?她的衣服又去了哪裡呢?」。然而,這件事最詭異的地方還在後頭,「翌日,有清潔工人竟然在後樓梯的一角落,發現了一件被人摺得很齊整的病人衣服。當然,我們無法證實是屬於婆婆的,也沒有閉路電視可查閱,我們只能當作一次如X File看待」。

除了這件事外,筆者亦聽聞有以下另一個案。一位擁有陰陽眼的醫生,正在手術室為一位男病人搶救,突然看到了一個如人般高大的黑影站於一角,他已心知是甚麼一回事,故沒多理會,繼續進行手術。不久後,病人情況穩定了下來時,那個黑影卻消失了。可是,沒過多久,黑影又再次呈現,病人又再陷入昏迷狀態,但經醫生努力後,病人情況又可回穩,黑影二度消失了。

可是,最後當病人返魂無術之際,醫生竟然看到那個黑影的腳踩著了一部儀器,更聽到有人說:「他夠期了,你阻住我收工」......或許那個便是所謂「死神」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