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9-17 04:30:00
日報

鬼屋搞市集真係有位

分享:

因為疫情的關係,香港人的消費模式經已有所改變。近年香港各區都興起市集,可買到各式各樣的產品。上星期筆者的公司便首次舉行自家市集,舉辦的地點是在銅鑼灣一間四季以鬼為主題的餐廳及鬼屋進行,檔攤大多以買水晶丶占卜以及身心靈的東西為主。兩日一共吸引近6,000人次入場,非常熱鬧。可是在第二天,竟然發生了靈異事件。

當筆者聽到這件事後,便第一時間找事主了解,可是她當時的情況仍然未能完全恢復狀態,故筆者翌日才打電話給他了解。Crystal說:「我當晚在餐廳吃完飯之後便入了廁所,再返檔口開工,突然間覺得整個人渾身不舒服,初時以為現場太多人空氣不流通,所以我便叫朋友陪我走出到大門呼吸新鮮空氣,但一段時間後仍未有改善,我整個人開始忽冷忽熱,附近的檔主見到便給我手握一條聖木,希望可以驅除一些負能量。然而,我的牙關開始打震了,我知道情況不妙,便立刻找在場的一位師傅求助。師傅來到我身邊的時候,他第一句便問我是否剛剛去完廁所,他說我剛撞上了一位中年地中海髮型的男靈體,師傅一掌便拍落我胸口,然後在我身上像捉走了一些東西,將它掉進後樓梯。之後他便凌空畫符,再叫我飲下一支符水,過了20分鐘左右,我整個人才回復基本狀態。事後筆者致電師傅,原來他早已在廁所一帶看見那個男靈體徘徊,所以不用事主多說也知道是甚麼一回事。

今次筆者選擇搞市集的地方,並非一般市集,因為他們的老闆早已在節目分享過不少員工遇上靈異事件。對一般人來說或許不能接受,但相信筆者的觀眾不但不介意,甚至乎期待有另類接觸,怪不得這兩天的市集吸引了那麼多人前來。

鬼屋搞市集真係有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