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4-10-04 12:00:00

「Thermage 」與 「HiFu」大比拼

分享:

很多女士為了保持面部皮膚緊緻,都會定期去做 facial 或其它面部療程。美容儀器科技日新月異,由10年前最普通的人手facial,發展到超聲波機的出現,其後還有磨皮機、Bio機、注氧機、彩光機、激光 機、微針機、RF機;而近年比較流行的儀器就有 「Thermage 」和「 HiFu 」。

今日我就比較一下這兩款近年最新興的儀器 ─「Thermage」和「HiFu」。

(一)科技

「Thermage」:是利用單極高能量射頻(RF)透過表皮將其熱力慢慢滲透致皮膚底層,令其產生炎症,由於人體有自我修復功能,透過自身免疫系統吸收受破壞的細胞,並令膠原蛋白增生,達致提升及減淡皺紋的功效。

「HiFu」:是以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,無需透過表皮,直接把熱力打入皮膚與肌肉之間的SMAS筋膜層,以同樣原理令膠原蛋白增生,達致提升及減淡皺紋的功效。

(二)效果

其實,「Thermage」和「HiFu」的原理和效用都差不多,都是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,以達皮膚緊緻的效果。它們都聲稱效果可以維持大約一年之久。

(三)副作用

「Thermage」:因其熱力需透過表皮滲透致皮膚深層,所以會產生一定的痛楚。因此,療程須由醫生主理,而且他們通常會使用麻醉藥或麻醉膏,以減低痛楚。

Ad Block

「HiFu」:由於其超聲波科技有「隔山打牛」的效果,所以療程後沒有表面創傷,只有些微紅腫。

(三)價錢

「Thermage」由於須要由醫生主理,所以價錢會比較貴。「HiFu」的價錢則會比較普及。

總結:「Thermage」和「HiFu」的功效大致一樣,分別在於技術上的不同。今期「HiFu」以「隔山打牛」的方法,改善了「Thermage」的缺點,令痛楚程度大大減少,輕易贏了一仗!

 

Blog:http://chekmanbeauty.blogspot.hk/
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