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01-04 06:00:00

全部36歲! 星野源、大谷亮平、 藤岡靛,高橋一生下季接力

分享:

明明早已大結局,《逃避可恥》效應到2017「紅白歌合戰」還是停不了。星野源紅到一個點,36歲竟可迷倒一眾中女 。查實今年36歲,忽然走紅的日本男星,豈只一人!同樣演出《逃避可恥》走紅的大谷亮平、曾在香港當過幾年model,又係靠拍劇爆紅的藤岡靛,還有17年一致睇好男星高橋一生,就這麼巧統統是1980年生!
所以,各位 90後,別為人生感到太氣餒。你看,才剛輪到80後而已。

 

1.藤岡靛 (1980年8月19日出生)
04年起在香港當模特兒,曾與大S和羅志祥演《轉角遇到愛》、楊丞琳與潘瑋柏演《不良笑花》,還是紅不起,上年跟深田恭子演《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》演惡死主任,瞬間成為師奶殺手!操流利中英日語,更會結他打鼓作曲填詞,明明早已結婚更有3個兒子,阿靛依然炙手可熱。


2.大谷亮平 (1980年10月1日出生)
日本出身的模特兒,反而在韓國因拍SK電訊廣告走紅。去年起回流接拍日劇,在富士電視台與福山雅治演《情歌》不見突出,和星野源拍《逃避可恥》做型男角色起死回生,更被譽為「第二藤岡靛」。今年將接拍婚外情劇《掠奪的愛,冬天》,繼續以師奶為目標。


3.星野源(1980年1月28日出生)
高中時代開始夾band,03年與山田考之和瑛太演日劇《WATER BOYS》,唱歌演戲雙線發展,12年因腦出血一度退出演藝界,至14年回歸,去年接拍《逃避可恥》,結尾主題曲《戀舞》成為社會現象。 他還撰寫多本雜誌專欄,已出版過 6本散文集,難怪去年11月尾又因過度疲勞再次入院,才子還真不好當。

Ad Block


4.高橋一生(1980年12月9日出生)
10歲出道當演員,直到15年拍日劇《民王》當總理大臣秘書,才受觀眾認識。漫畫《逃避可恥》粉絲們,在得悉作品將被拍成劇集,異口同聲認為他才是最佳人選;《逃避可恥》大結局當晚,關西富士剛好要播高橋一生演的單元劇,一度令網民激烈討論該看哪一台。今年他將與松隆子合演新劇《四重奏》,被視為下季重頭戲,日劇粉絲們即管拭目以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