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11-10 06:00:00

刻意再遇張志祥

分享:

周重誠認同蒙探長的觀點,「不過張志祥實在很聰明,又懂得利用傳媒來喧染事件,確實把警方暫時牽制住,如果你收到甚麼風聲,勞煩即時通知我。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,張志祥懷疑與去年尾深圳一宗槍殺案有關,一名叫蔡志強的香港人在街頭被人槍殺,有人看見下手的是張志祥及其手下,蔡志強過去好像也追隨過張志祥,聽聞是因為侵吞張志祥的錢,所以惹來殺身之禍。」蒙探長其實也聽過蔡志強的案件,想不到竟然與張志祥有關。

這時警員和C組的記者、攝影師都各自收拾好東西,King向蒙探長朗聲說:「老大,你應承我們獲勝就去西貢吃海鮮,那麼我們先去酒家訂位。」

蒙探長向周重誠說:「我們將要合作打另一場硬仗,對手是有勇有謀的張志祥,要勝出絕不容易。」當然對蒙探長來說,很快《全周刊》又有一單驚天大新聞!

5月初已經是踏入了初夏,雖然今天是周三,深水灣仍有不少人在戲水、曬太陽。

蒙探長表面監督著攝影師福生,在替模特兒拍攝泳裝照,他的眼睛卻不時睥睨著百多米外正在清潔沙灘垃圾的清潔工人。

這清潔工其實是記者德哥,這時德哥把頭上的草帽除下,拿在手中當作扇來撥風,他連忙向福生和攝影助手阿細打了一個眼色。

蒙探長接著轉身扮作觀看正在玩沙灘排球的幾名美豔少女,其實他是望向她們身後的一對正在曬太陽的男女,正是丹丹和另一名攝影師富仔。二人也向他做了暗號,表示一切就緒,正等待獵物到來。這次行動,蒙探長也是有些碰一下運氣的,但他是玩水晶的高手,所以覺得值得一博,果然……

「蒙老總,這麼巧在這裡碰見你。」一名男子高聲說。
蒙探長回頭一看,只見張志祥帶著4名大漢來到,各人都穿著T恤和沙灘褲,「張先生,這麼有閒情來游泳。」

張志祥說:「夏日炎炎,游泳就最適合不過。你又為何來這裡?」

「有一位負責副刊時尚版的編輯同事今天請了病假,我橫豎有空就代他來監場,到底拍攝泳裝照也是一份優差。」

張志祥哈哈笑起來,上前搭著蒙探長的肩膀,向他低聲耳語:「這位模特兒的樣貌和身材都蠻惹火,你真有眼光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