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9-02-26 06:00:00

失戀時做過最傻的事

分享:

朋友討論失戀時做過最傻的事。

我說我因為失戀而幹過的傻事全都發生在大學畢業前,記憶中曾經偷偷跟在剛分手的男生身後,不是想幹甚麼,也不是想復合,就是很奇怪他這邊跟我分手,那邊就嘻嘻哈哈玩鬧去,覺得完全不合邏輯(後來當然明白這不知多麼合情合理!)但我當時只有16歲,白痴是必然的哈哈哈!

至於電視上演的失戀時買醉,我只曾經在生氣、覺得委屈時買過醉,而且試過幾次後就覺得買醉真是太太太戇居了,簡直貼錢買難受,從此,就算覺得委屈,也只會買東西而不會買醉,咔!
 

不過要說失戀時幹過最最最傻的事,大概就是立刻隨便和另一個人拍拖吧,這種行為最傻的點是,你因為失戀而為自己製造多一次失戀的契機,明明可以只失一次戀,你硬是把它double了!

但以上的傻事真的全是發生在大學畢業前,失戀多了,就知道睡覺煲劇睇小說事情就過了,說起來,跟放假做的事情一模一樣。

當然身為戀愛小天后,無可避免見證過別人失戀時做過的超級傻事,其中有一件印象至深,就是跟我有工作往來的一名事務律師,四十來歲吧(就是外形非常老成那種),某天突然發電郵給我,跟我訴說他失戀的痛苦,那文筆啊……總之平常我和他只有事務上的交流,而且都是電郵往返,鮮有見面,收到他這封電郵,我……我以為他的郵箱被盜號了!天呀,你這樣……我以後怎麼請你替我出律師信收數呢?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