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9-01-08 06:00:00

年度渣男

分享:

年末大事回顧除了國際時事這些指定硬核內容外,日本Twitter有充滿黑色幽默的「年度渣男」tag,日本女孩的語文能力真是非常強勁,短短140字就把一段自身經歷精要地描述出來,不少看著還真可以拍成一齣電影,來看看!
 

1. 年度渣男之「我只是把你當朋友」
「交往第一天便發生關係了,自此每次約會的最後一項節目必然是去開房大戰三個回合,交往半年後被分手,分手時他說,『不好意思,半年來我只是把你當朋友。』所以他老人家有和普通朋友做愛的嗜好啊!」


2. 年度渣男之「你以為我劈腿沒有罪惡感的嗎?」
「工作忙死的時候一直被朋友、同事問甚麼時候和男友分手了,我莫名其妙反問他們才知道很多人碰到他和其他女生約會,追問男友他竟然說,『你以為我劈腿沒有罪惡感的嗎?你也不想想我的心情!』」


3. 年度渣男之「結婚or不結婚,that is the question」
「四月說要和我結婚,六月和另一名女生訂婚,八月來求復合,九月重歸於好,十二月和另一名女生結婚了。」


4. 年度渣男之「死纏閃分」
「比我年輕的小弟弟拼死拼活死纏爛打地追求,終於決定和他交往了,第一次做愛後就在床上和我提出分手,『你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啊!』然後閃分,完。」


5. 年度渣男之「IG老公」
「急診入院,老公醉醺醺地來了又走,第二天又帶著一身酒氣來,為啥再來?原來想拍一張我住院的照片放上IG。」
噗。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