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7-06-14 06:00:00

分享:

90’s 有首由彭嘉麗演繹的改編的廣東歌叫《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》,當時已身為音樂節目主持人的我,也常記住這應是當時一首最長歌名的歌曲,共十七個字,其時還想著為甚麼要改成那麼長呢?
時至今天,原來愈長愈以廣東話語句為書名的才是個潮流,筆者為了趕上這風氣,決定今次的書名為《你話,呢個世界究竟有無鬼》。


當然,自己已當了靈異節目接近廿年,如果我說這世界沒有鬼的話,豈不是自打咀巴多年嗎?不過,即使既定世界有鬼,亦不等於人人會撞鬼,有些只是自以為是撞鬼個案,查實好可能只是心理作用而已。然而,世界有無鬼這個話題的確來得有趣,筆者的個人答案亦不等於別人的答案,再者即使別人認同筆者的答案也好,也未必認同大家所感受或見到的是一模一樣,所以「鬼」這個課題是很好玩很好討論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