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4-07 04:30:00
日報

持型保態

分享:

復活節一連五日的長假期,對打工仔來說可謂是開心悠長假期,假若不是疫情,應該至少有幾十萬人坐飛機離開香港旅遊,請三天假就可以享受十日悠長假期,甚至可飛一轉歐洲。只可惜因為疫情,全港市民都要困在香港度假,結果到處都逼滿人潮。

香港地小人多,放假要找個地方休息或吃喝玩樂也不容易,郊野公園,剛開放的泳灘人潮洶湧。香港人最喜歡到外地旅遊,只要有幾天假期都不會放過飛往外地的機會,一個疫情,令原本想飛就飛的自由也突然消失。難怪有朋友說,當疫情退卻全世界再次通關之後,一定會辭職不幹,到世界各地旅遊一段時間才算,畢竟能飛就飛,已經不是必然可以享受的事情。

過去一年的突變,讓身邊朋友改變人生路向,一直很喜歡為將來未雨綢繆的朋友,也變成抱著「有酒今朝醉」的心態,來應對未知的將來。看似有點消極,但朋友說,生命中遇上這種災難,算是人生一種歷練,豐富經驗,而最重要是保持身心靈健康,「留得青山在,哪怕無柴燒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