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9-02-18 06:00:00

本地品牌瑞士製造──Andersmann 計時錶

分享:
 Andersmann 最新的300米防水計時錶,螢光橙色版。

Andersmann 最新的300米防水計時錶,螢光橙色版。

好開心見到本地品牌Andersmann又有新錶推出。Andersmann的設計師兼老闆Raymond是位潛水錶發燒友,醉心創造心目中的完美潛水錶。數年下來品牌已經擁有防水1000米的Ocean Master I & II,專業深潛3000米的Deep Ocean,適合日常佩戴防水300米的Classic和最新推出的Chronograph計時錶。全部都是限量生產和100%瑞士製造!
 

煙灰色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顯示瑞士ETA計時機芯。

煙灰色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顯示瑞士ETA計時機芯。

Andersmann其中一個特色是對細節的執着。腕錶由Raymond自己設計,然後委託瑞士的高級製錶工作坊負責生產。因為潛水錶對物料的要求極高,所以Andersmann選擇的材質都是高級別的。例如新的Chronograph 所搭載的ETA A07.211計時機芯來自資深瑞士機芯生產商ETA的全新Valgranges系列,和著名的7750計時機芯的功能和設計基本一致,但直徑由7750的29.89毫米增加至36.6毫,和Andersmann的44毫米只重135克的二級鈦合金錶殼更為匹配,不會出現有些大錶殼腕錶用小尺寸機芯,因此要縮短指針長度的尷尬情況。


Andersmann計時錶的錶盤設計很有心思,12時和6時位置分別設計時功能的30分鐘和12小時累計盤,以立體銀色金屬圈圍繞,是計時功能最實用的組合。而且所有計時指針都是同一個螢光色調,非常易讀。顏色方面有黃、藍、嫣紅、橙色四種選擇。9時位置的恒動小秒針是螺旋槳形式,一半是銀色一半是和計時指針一致的螢光顏色,非常好看。主錶盤是三文治式,鏤空的時標露出了底層的夜光圖層。3時位置的日曆窗比Classic款的小圓圈日曆窗是大了一些,但因為日期數字是灰色的,所以在光線不足情況下較難閱讀,建議可考慮用白色日期數字。錶殼是三層式設計,頂和底層是噴砂的灰色,而刻有品牌標記的中間一層就加上了DLC塗層,加強了腕錶多角度的立體感。錶鏡和底蓋同樣是藍寶石水晶玻璃,錶鏡是雙面弧形打磨,增加了清晰度。而底蓋則加上煙灰色處理,樣機芯看起來更有層次感。旋入式錶冠保證了300米的防水。腕錶配上頂級的FKM橡膠錶帶和鈦合金錶扣。每種螢光顏色限量80枚,定價港幣12,000,有很高的性價比。
雜誌出版人,鐘錶愛好者。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Ad Block
三層錶殼加上中間的DLC塗層讓腕錶看起來更具立體感。

三層錶殼加上中間的DLC塗層讓腕錶看起來更具立體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