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2-22 06:00:00

涼薄到盡頭的愛

分享:

前排Netflix有劇集名為《X你的世界末日》,共八集,每集只有20分鐘,很容易追,於是很容易開始觀看。豈料卻很難逃離那套劇的氛圍,因為每一場也令人印象太深刻了。故事關於兩個本來互不相識的17歲男女,各自也習慣了一個人生活、習慣了與世界的不接軌與格格不入、習慣了總會在不適當的時候說些不適當的說話、習慣了自己是怪胎。


男的很想嘗試殺人,女的又這樣主動走過來說想談戀愛,好吧,供應與需求剛剛好,天作之合的怪侶。當這樣的兩個人接軌之後,漸漸竟發現與對方在一起的時候竟然比獨處時間還要自在,全因二人完全不用修飾自己的想法就能說出來,對方又明瞭,這種相處模式著實令人羨慕。二人在劇中說盡了涼薄的話,卻依然有種相當浪漫的氛圍,正正就是這樣的氛圍,令人對此劇更愛不釋手。他們對世界早已存在厭惡感,討厭大人運行的世界,同時保留對世界批判性的敏銳度,刻薄全因未找到他們的所愛。當找到彼此,他們對對方所做的事卻比大部分愛情電影還要成熟浪漫,不是為浪漫而浪漫,而是真正會為對方切想才做出的決定。


很少看到這樣合理性的青少年愛情故事,感動得很,同時亦浪漫到暈。涼薄,只因世界對他們涼薄。當碰到願意為其付出的人,他們還是會毫無保留的。 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