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8-02-21 06:00:00

狗年最要小心的兩個數字

分享:

狗年第一稿,筆者在此謹祝各位讀者身體健康,全年好時高運。新正頭期間不少人會到廟宇求神保佑來年順境,好多人求神,但又有幾多真正得到神明的保佑呢?所以,如果閣下相信玄學之說,或者今天這文章可作趨吉避凶之參考。


新年期間,筆者邀請了玄學家周法玄師傅作節目嘉賓,他是位精通數字玄機的師傅,據他所說原來在2018年,只要車牌或手機最尾兩個數字有「1」字便要小心了,「因在狗年的術數裡,這個1字的出現,會使人感到有煩燥及情緒不安之現象,甚至會惹來鬼怪事件;如兩個1字在尾後並排的話,情況會更差,要加倍小心意外。而由於車輛在路上不停行駛,所以如遇不利之數,其壞影響會比電話來得快及頻密」。


周師傅這番話早已在2月9日晚節目內分享,可是言猶在耳,大埔的奪命巴士意外;及粉嶺近九龍坑的私家車意外,連續發生在10日及11日,兩宗嚴重車禍肇事車輛的車牌均出現「1」字於尾後,這個巧合令人不寒而慄,同時亦不存在「馬後砲」之說,師傅補充說:「更不幸的是兩單事件發生在新界區,如果在市區的話,影響力相對會較細」。


究竟有甚麼方法可以作化解呢?「我們在玄學裡認為銅器有化剎作用,如果做文職之類的人,可選擇佩戴一個有觀音肖像的銅器,如勞動一族便可選擇有關公肖像的」。筆者認為玄學之說是統計學的一種,當然不必過度迷信,但亦可作一種參考,下次看到有「1」字作尾的車輛,閣下會選擇不乘搭嗎?
 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