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0-12-11 04:30:00
日報

討論東堤自殺案節目有鬼聲

分享:

長洲東堤自八十年代開始至今,一直被稱為自殺勝地。上星期,再有一對父子因財困走到東堤燒炭自殺,令這個本已是猛鬼的度假村再添兩冤魂。筆者當晚在網上靈異節目邀請了一位東堤的居講述這件事,「我當時仍未出門口,所以看不到仵工處理屍體的過程,但我有一位朋友便剛好碰上,對於這些事情,我們已習已為常了」。筆者再問:「話雖如此,但你住在附近,有遇上過甚麼怪事嗎?」他平淡地說:「有的,尤其在今年,我真的覺得東堤陰氣重了,可能加上今年的疫情,長洲取消了盂蘭盛會,一眾遊魂沒得到超度接濟,所以便到處找目標,其中一個便是我。」原來,該男居民早已在家裡感到有異常,「我知道在床邊企了一個靈體,他像盯實我一樣,但由於我一直有跟開師傅,所以我不太恐懼」。可是,當筆者繼續跟他對談時,節目的觀眾即時留言表示有怪聲出現,頓時令節目氣氣變得詭異。

在眾多留言中,大部分也聽到一把女聲突然插入,筆者立刻終止該部分節目,好讓製作部同事重聽,結果在重重分析下,我們有理由相信這真是由靈界發出的聲音。「其實,我不感意外,可能就是一直在我家的那位,是他在和應我們的對話,我會盡快找師傅處理的。」

事後,有自稱認識27歲死者的朋友告知,他沒有留下遺書,還準備與女友慶祝生日,懷疑他自殺是否出於自願。與此同時,亦有另一位從事借貸的網友報料,自殺的一對父子曾向他們公司借錢,所以財困的資料是正確的。無論如何,死者已矣,希望他們早登極樂好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