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9-02-15 06:00:00

豬年推介的十大海外馬拉松

分享:

豬年第一次跟各位讀者見面,先祝大家豬籠入水、發過豬頭,賺多些旅費去外地跑馬拉松。新年伊始,精選十個可以報名的海外賽事給各位,如果大家仍未計劃今年征戰哪些比賽,不妨參考:

上半年精選:
一.日本東北風土馬拉松(3月):
自從2015年親身參與過第二屆賽事後,我們每年都呼籲跑者參加,特別是比賽去年已增設獎牌。比賽的目的,是為了振興311地震後的東北的農產和旅遊業,大會於賽後安排的南三陸災區視察,更是較比賽更精彩。

二.北韓萬景臺獎國際馬拉松(4月):
自從特金會後,北韓政局似乎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,若果金正恩走上改革開放之路,幾萬人在運動場歡呼的安排,將會成為「有今生、無來世」的畫面,以後很有機會不再出現了。

三.加拿大溫哥華馬拉松(5月):
溫哥華是全世界生活質素最好的城巿,馬拉松賽道的風景亦相當優美,有海、有雪山也有城巿街道,而且今年川內優輝都會去跑,又多一個理由去了。

四.日本島根縣惠比壽大黑超級馬拉松(5月):
日本的駅伝接力賽睇得多,但你又參加過沒有?這個比賽首次設外國人名額,可以組最多五人隊伍跑一百公里,由美保神社跑至日本神社之首的出雲大社終點。


下半年精選:
五.日本北海道函館馬拉松(7月):
已辦了幾年的函館馬,今年終於放寬比賽時限至五小時四十分,以及增設完賽獎牌。相信會吸引更多海外跑者參與。

六.瑞士Zermatt策馬特馬拉松(7月,圖):
世上風景最美的馬拉松,Zermatt馬當之無愧。惟一要注意是全馬下半段是不斷爬山,要努力訓練,才可以享受世上最美的風景!

七.越南河內古蹟馬拉松(10月)
河內的首屆馬拉松賽。越南的其他馬拉松賽道大多數在遍遠又無特色的地方跑,但河內開放巿中心作賽道,沿途穿過巿內名勝古蹟,加上河內接近香港,值得周末來個快閃旅跑。

八:台灣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(11月)
香港人去台灣去得多,但外島澎湖有沒有去過呢?不如就去澎湖跑個馬,除了欣賞美麗的海灣景,沿途更有大量當地美食供應!

九:日本岡山馬拉松(11月)
岡山馬最馳名,莫過於三十公里過後的拉麵站,數款拉麵任君選擇,吃飽飽再跑跑,爽爆!

十:新西蘭Queenstown皇后鎮馬拉松(11月)
皇后鎮馬,也稱為世上最美的賽道,是看風景馬之選,而賽道又不及瑞士Zermatt馬難!


要注意有幾個比賽即將截止報名,包括東北風土馬(可經JTB網或Knt旅行社),北韓馬(要經GLO Travel旅行社)和島根接力超馬(要經Knt旅行社報名)。 FB Page:馬拉松 看世界/ Run the World
 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