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10 04:30:00
日報

關楓馨入圍‧利君牙落選‧阿儀外掛

分享:

未睇張學友做嘉賓撐港姐迎戰《全民造星4》,大台先輸一仗。

本來不輸的,多手做多件事,就輸了──4號關楓馨準決賽才藝表演項目,爸爸關禮傑驚喜登台合奏。拆穿了,當然毫不驚喜,關禮傑乃TVB伙計。我相信,大台會覺得夠驚喜、夠溫情,視如秘密武器。甚至,部分老輩觀眾也會覺得如此。但落在年輕觀眾眼中,只感到好老土囉:為何其他佳麗沒特權?議會選舉已經變了天,怎麼連娛樂選美也難求公平?那種星二代世襲主義更令人不舒服。公平是文明核心價值,比甚麼都重要,究竟頑固的腦袋幾時明?
 

以關小姐資質,入圍絕無問題,如今倒蒙受污點。對大台來說,創下歷屆收視新低,愈發笨人笨作。

與此同時,利君牙落選《全民造星4》,96名不入。利君牙可大來頭了,毛記網紅KOL,若按照大台食住上邏輯,正好借力宣傳啦。偏偏ViuTV淘汰伊人。陰謀論不妨懷疑,大會與利君牙夾定,她其實不志在,通過落選,恰恰突顯造星的不造馬,這般背景都捨棄,反映賽制公平呀!於是產生話題,於是深獲民心。

亞視榨乾榨盡阿儀,雖然我不贊成肉麻當有趣,卻起碼亞視沒自行破壞規矩(誰會真心認同她值得入圍呢),先把阿儀排除於亞姐之外才捧來玩,保住亞姐招牌,未至於以醜為美。

三台做法之別,足見眼光高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