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9-01-07 06:00:00

靈鷹傳奇2

分享:

上周說到,在太平山上某處,巧遇金髮小妞。當時她以接近45角度,斜懸於山坡邊上,兩腿沒於石中,旁邊長滿小花。她一口流利西班牙語︰「你路過這裡,是有緣人,否則你怎麼不從那邊走?......等等......莫非你是來帶我走的?今天不行,不是,明天,後天也不行,我媽媽還有一段時間,就讓我多待。我想,不不......我肯定明年春天是時候。你幫幫我,我再不作壞事,乖乖的,可以嗎?」(註) 她一口氣說完,見我沒多大反應,便以圓融的雙眼打量我;過了數秒,我才回過神來,否認我是甚麼「地獄使者」或來「投胎引路」(後來據打聽,她號稱所犯之「壞事」,乃些惡作劇,不是作弄晨運客,就是弄哭些路過的嬰兒小兒,從不害人受傷送命) 。
 

「你為甚麼不去投胎?你媽媽也在附近嗎?」對於一個山野出現的金髮女孩,我挺有興趣欲知緣由。「關你屁事......」她突然變臉,當知道我只是「路人甲」。「你別這樣,或者我們能做朋友,你有事我也可以幫你辦,we are friend。」面對外國人,不期然也飆兩句英文。「我想想......如果你送我士多啤梨+芝士蛋糕,也送我肉乾,我考慮與你先做一會朋友。」說完這話,一溜風消失在我跟前。我回頭找她,迅即又與我只半米近,鼻子差點貼到臉上,嚇得我差點標尿。


她哈哈大笑︰「很久沒遇到過這樣傻瓜,哈哈哈......。」我回過神來怒瞪,她還若無其事,並故意重演我剛才那狼狽相。見她演得滑稽,我也轉怒為樂,掩嘴偷笑,並答應送她蛋糕。她馬上又得意起來︰「山頂那裡有蛋糕店,我昨天才見到出了新款,抹茶的,只是覺得太甜......」朝她手所指看,不就是凌霄閣嗎?(待續)


靈識物語──如果是老讀者,該知道與靈溝通,語言實非障礙。大部分靈,不管操甚麼語言,敝人也認知。理論上說,並非把英文、普通話、西班牙語或阿拉伯語等,翻譯成廣東話,況且我身上也沒藏匿即時翻譯機。是「意念」,產出「感應」,作為彼此溝通的媒介。靈要讓我知道某些訊息,只要他們想出來,便能閱讀。我曾經與靈溝通,彼此不動嘴皮,單純意念,更方便直接。那為甚麼每次靈還開口說話?習慣使然吧。他們生前說話,死後也習以為常。
會計師樓工作,天生有陰陽眼,卻從來怕向人提起。facebook / msn / 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