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7-03-03 06:00:00

靚靚新娘 婚前美肌秘笈

分享:

今年雙春兼閏月,是結婚的好年,所以我的新娘化妝工作排到年尾。每逢為準新娘試妝,我都會給她們一些護膚指導,讓肌膚在大日子時滑溜無瑕。
Special thanks:Kelly Fu


去垢收毛孔:見過不少新娘子,平時膚質不錯,然而在大日子時卻爆滿痘痘,用勁厚粉也蓋不住!這些突發的問題,十居其九是因為忽然過度保養,例如轉用了太滋潤的護膚品,或到美容院太頻密等。根據我的經驗,婚前無需刻意轉用新護膚品,只要加入針對性改善個別問題的面膜,一星期最多做兩次已有不錯的效果。假如你有粗大毛孔,又有油脂粒及黑頭問題,可以留意在荷李活有很多粉絲的Glamglow Powermud Dualcleanse Treatment,泥漿狀面膜有深層清潔作用,漸漸變乾後加水按摩,泥漿又會轉化成油,過水後肌膚潔淨得來不會繃緊,毛孔變細兼有明亮膚色效果,乾性至油性膚質都合用。

愈睡愈美麗:睡眠不足,是新娘子最大的美容敵人。休息充足的精神飽滿狀態,化妝品是做不到的!沒有時間做保養但肌膚缺水無光,可於睡眠時敷面膜。Body Shop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,將雪絨花幹細胞與透明質酸結合,水凝質地沒有黏膩感,能於睡眠時激活肌膚細胞更新,一覺醒來倦容全消,膚質水潤彈手。

美目透光芒:要滋潤眼周肌膚,很多護膚品都能做到。不過要對付大眼袋及黑眼圈,就要靠高效的眼部精華,才能得到明顯的效果。MDNA繼磁力面膜以及植物肉毒桿菌精華後,再推出突破性的The Eye Serum。針對眼周壓力而選配的珍貴草本及礦物成分,能增進血液循環及舒緩僵硬肌肉。大日子前一星期持續使用,有助收平眼袋及提升眼部輪廓,無需化濃濃眼妝也神采飛揚。

痘痘速消失:臉上長滿痘痘,不能單靠塗東西就可消除。我會建議有痘痘問題的準新娘子,每天至少用起泡的沖水式潔面品一次,轉用高水分但不含油分的面霜,以及每星期做深層清潔面膜一至兩次。特別紅腫的巨痘,可以利用藍光消炎殺菌。以前藍光治療要到美容院做,有了Me Clear 藍光袪痘美容器,就可以在家DIY了!藍光經臨床證實,能於短短24小時內減退暗瘡。M採用專利的Tri- Action三效技術,結合藍光、聲波震動及溫和熱力,殺滅導致暗瘡粉刺的細菌P. Acnes。這美容器不會使肌膚乾燥或敏感,只要每天使用三次,討厭的痘痘就再無容身之地!

嫩滑遍全身:穿起婚紗時,頸、胸前、背及雙臂的肌膚都要夠靚!想全身肌膚在大日子時光滑柔潤,可以留意The Body Shop的Almond Milk & Honey身體護理系列。含有機杏仁奶及蜂蜜的淋浴乳不含鹼性,清潔同時維持肌膚的天然水分屏障及PH值,過敏肌膚都可安心使用。另外,Body Lotion及Body Butter則提供清爽或豐盈的滋潤,令全身肌膚柔軟嫩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