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8-10-19 06:00:00

一件可怕武器

分享:

水晶是貯存意識輸入,然後再放射出外的媒體,意識是量子力學的基礎,而物質世界和意識又是不可分開的,將詳細的資料輸入後,水晶就會產生量子糾纏效應,尋找相對性的答案和影響。可是蒙探長不能向兩位對這方面一無所知的警官,坦承用水晶去追查聶世歡,這樣做一定會被二人嗤之以鼻。


胡偉文望著周重誠說:「就由我來說吧,有甚麼遺漏,就由你補充。」周重誠點頭同意。「聶世歡為人粗中有細,表面上他每次搶劫都是硬來,其實他全都部署得很仔細,所以從來沒有失手。還有他很重義氣,被他視為朋友的人,一旦遇上任何困難,他也會盡力出手相助。每次行劫,他一定是一馬當先為同黨開路,逃走時也負責殿後,所以深得同黨的敬重。他打劫回來的錢,也不是用於個人享樂,你也到過他的家鄉,他用贓款在老家建屋及幫助不少親朋戚友,怪難同鄉會協助他躲藏。」


「你知不知道他和富豪大周有關係?」蒙探長搖了搖頭,「他剛來香港時,曾於大周的風扇廠打工,當時大周仍未發跡。大周對聶世歡的印象很好,一來大家都是潮州人,二來聶世歡做事落力又認真,工廠曾發生罷工,聶世歡也照常上班,更替大周加班趕工,聶世歡是很尊重大周,大周在他離職時也向他保證,將來有甚麼困難,可以找他幫助。然而一旦開罪了聶世歡,他必定會以眼還眼,毫不猶疑。」


蒙探長苦笑著說:「這方面我有深刻的體驗,那次《全周刊》的辦公室前台,幾乎被他的手下搗個稀爛。」胡偉文繼續說:「當他剛到赤柱監獄服刑時,有一次一名獄中的黑幫水記大佬,借故在飯堂向他施下馬威,儘管對方有6名大漢馬仔,聶世歡還是二話不說,就把領頭的大佬打得頭破血流,他以一敵六仍不落下風,很多在場的大圈看見整個過程後都追隨了他。」蒙探長心想胡偉文就曾親身領教過聶世歡那天生的勇武,這份勇武是其獨特的天賦,蒙探長在他的同鄉中就得悉聶世歡從小到大,從未於打架輸給任何人。


聶世歡本身就是一件可怕的武器!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