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5-07 04:30:00
日報

一個死過翻生的人

分享:

筆者在去年已寫過一個「假死」或死過翻生的個案,想不到最近又得到一位朋友的介紹下,認識另一位曾遇「假死」的真實個案,事主表示:「我突然醒來後,發現自己原來已在醫院殮房內,給一張白布全身蓋著,而且是裸體的,我立刻用布包著自己的身體衝出殮房,剛經過的女職員被我嚇得大叫起來」。
 

事主叫「卡辛」,他向筆者憶述事發經過:「大約七丶八年前的一晚,我和朋友正在餐廳吃飯,其時因為我需要打一個電話,於是便走出店外處理,但當打完那個電話後,我便忽然失了記憶,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,為甚麼會在這個地方,我唯有查看手機上通訊錄的第一人,然後打給他,說出現在的情況,於是那個朋友聯絡了另一人前來接應我,由那個電話開始之後的事,也是朋友們事後告訴我的」。據卡辛所說,這段期間他的記憶停留八十年代,他只記得有北角的渡輪汽車碼頭,但自己應該在甚麼地方工作便完全忘記了。「當時我的體溫會飆升到約四十多度,甚至電子探熱針也會因為我體溫超標而只會呈示H字樣。此外,我的身體起了很大變化,因我廿多天內不用吃東西丶飲水,甚至睡覺,結果我由約一百七十磅跌到只有一百三十磅左右,除了體重之外,我根本沒有什麼特別大問題,醫生也找不出甚麼原因,之後我便送入醫院受觀察及作研究,結果我一醒便在殮房了。」


究竟在這個被判斷為死亡的時間裡,卡辛有沒有看到異象呢?「我又真的沒有任何奇怪東西看到,甚麼鬼神的事也沒有。」之後卡辛在徹底檢查後發現,原來他的身體基因有兩組出現了突變,醫生認為有機會影響他的飲食和休息系統。「我現算是已回復正常,但隨時又有可能再發作的,我已有了心理準備了。」卡辛的經歷又豐富了我的靈異旅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