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9-03-29 06:00:00

一生在獄中終老

分享:

聶世歡回頭望了他一眼,正把右手伸進旅行袋,突然響起了砰…砰……兩下槍聲響徹整個碼頭,一代賊王接著就倒下了。蒙探長和福生立刻下車走上去,只見聶世歡仰臥在水泥地上,腰間的血正泊泊湧出,他那雙陰沉的眼睛瞪著三名圍著他的軍裝警員,充斥著疑惑和忿忿不平,好像在說:「我為何會落在這些他平日看不上眼的軍裝警員手上!」

世事又恰恰是如此,天上此時降下毛毛細雨,彷彿是對這一代賊王的嘲弄。
 

聶世歡由於下身中彈,從此半身不遂。由於他攜帶大批槍械與三硝基甲苯潛逃回港,被控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、使用槍械及彈藥、意圖抗拒合法逮捕、意圖危害生命或財產而管有爆炸品罪名成立,加上1997年聶被判逃離合法羈押等,共判監三十年,連同1989年越獄前未服完的刑期合共需要服刑四十一年零三個月。1999年上訴庭改判他入獄三十六年零三個月。

原來他上次逃獄潛逃回國內時,就在廣州娶妻生女。至於他為何放棄在廣州安穩的生活,突然回香港始終是一個謎,聶世歡對此事也一直三緘其口。江湖傳聞他是應另一賊王張志祥之邀,帶同大批軍火回港,協助張志祥綁架賭王賀新。雖然聶世歡已經終生殘廢,從此不良於行,可是赤柱監獄仍視他為一等危險人物。

這綽號為「鋼牙狗」的江湖大盜,相信也只能在監房內默默地度過餘下的刑期了。江湖,已經不再屬於他的了。(完)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