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8-16 05:15:00

一生總有第一次

分享:

難求緣份至,難求全合意,一生總有第一次。──張國榮《第一次》(黎彼得填詞)
 

這首歌有趣在,究竟它重不重視第一次呢?說重視,Leslie第一次演唱會便以此打頭陣應景;說不重視,詞意根本在勸少女「放開隔膜與矜持」,求求其其奉獻出第一次,所以當年曾遭禁播。

貞操我不敢講,但很多第一次真不必在意,因為人生太多第一次。

第一次拍拖所以要食豪啲?係至好講,有幾何一「拍」即合?Dating下,位位食咁貴,將來俾老婆扭耳仔就弊。作為老婆,你又有信心食過老公最豪第一次拍拖那餐嗎?

衝着一生人一次,某朋友租遊艇出公海放煙花求婚,在婚宴播放,我覺得像看荷李活電影。他是我舊同事(嚴格而言是下屬),我慶幸自己娶老婆早,否則龍鳳仲要玩幾大?他說大明星求婚party都係咁,但人家的遊艇係私伙唔係租喎。

某朋友聘請李嘉欣婚禮攝影師為大日子操刀,又一例子與明星看齊。「一生人一次嘛。」你倒問問李嘉欣夫婿是否第一次?

更不用說港孩大過天,第一次剪髮要訂做胎毛筆、第一次影證件相唔慳得、第一幅畫公仔要裱起鑲起、第一次結業禮直頭要直播啦,搞得父母疲於奔命,而且令小朋友自我膨脹。

我不信刺激經濟那套,還是簡樸、踏實便好。事事懶有寶的話,胎糞無菌無臭,人生第一次,何不珍藏?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