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8-13 04:30:00
日報

七月鬼咁棹忌

分享:

一年容易又到鬼月,每逢農曆七月,大家就會聽到很多關於在鬼月不能做的事,例如不夜歸、不到山澗水塘游玩水、不貼牆行、不吹口哨、不搬屋及不辦喜事等等。當然,禁忌還禁忌,信則有不信則無。對於筆者來說,既然每日以靈異事件掛在口邊,也寧可信其有了。

最近筆者網台的拍攝團隊,準備在這鬼月拍攝一系列的禁忌短片,而其中一條是講及吹口哨而撞鬼的,當中橋段是叫外賣所發生的怪事。但真的很邪門,他們就在叫外賣時遇上一件難以解釋的事。同事Ken就是今次事件的主角,他憶述:「那晚我們租了荃灣一間酒店房拍攝,其實我們上次去,也有一位高靈演員看到在走廊出現靈體,不過他們影響我們拍攝便沒多理會,但今次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

攝製隊大的晚上九時多放飯,Ken負責叫外賣,「我們利用外賣app叫,上面寫住大約90分鐘內送到,但不到45分鐘便收到來電叫我落酒店大堂拿食物。到了大堂後的確見到有人派外賣,但原來又不是我的order,於是我在手機上回撥剛才那個號碼,接聽的竟然是個的士司機。我已覺得奇怪,為何回撥會打錯電話呢?過了一會我再打同一樣的號碼,同樣是個的士司機接聽,我還給他罵了一頓。之後我便返回房間,過了不久,外賣的人員打來說,為甚麼你們不下來接外賣,我在酒店外等了超過10分鐘。當我再落大堂,這次真的看到了他,還看見他被雨淋濕。外賣員一臉不悅,但我跟他說,我真的找不到你,而且回撥電話又打錯了兩次,我還給他看我手機的回撥紀錄,他說他真的沒有收過我的電話,還說是自己倒楣!究竟是手機網絡問題,還是我真的撞鬼呢?」

對於同事Ken的遭遇,我們不能確定100%是與靈界有關,但也冥冥中像有點巧合。而且那間酒店亦曾經發生過恐怖的自殺事件,亦有不少靈異事件傳出過。總之一句,鬼月大家小心點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