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10-27 04:30:00
日報

享受當下

分享:

在大半年期間做了四個演出,回望也感到有點不可思議。四月演出《瑪麗皇后》拍攝版本,六月演《地下急症室》,九月導《逆風而行》,上星期則在劇院演出《二人纏》,幾乎都是同時間籌備兩個製作,還未計算即將出爐的兩個作品,今年可謂極度多產。

四個演出當中,以《二人纏》相對最短小精幹,演員只得兩個人,整個製作團隊人數也不多,要兼顧的事務相對簡單。但壓力卻是最大,因為自己對這個作品期望十分高,最後雖則不知道能否獲得所有觀眾認同,但自己卻在演出期間,最能感受活在當下的感覺,非常享受。

這次演出再度向自己的體能及動作挑戰,在台上稍有失手,除了醜怪還會受傷,加上這個演出有很多即興部分,需要兩位演員高度集中在對方身上,要完全做到give and take才能流暢好看,慶幸安全順利完成,身體也沒有投訴。有甚麼工作比舞台劇演員更加幸福,由排戲至演出都不感到在工作,而且能在台上享受每分每秒,集中精神與對手交流,進入另一個角色的忘我境界,繼而感動觀眾?實在美妙。

享受當下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