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12 04:30:00
日報

令人傾心的錯誤

分享:

近日香港整個娛樂圈都被ViuTV帶動起來,要靚仔有Mirror,要笑料有Error,這16位男子加起來,令香港人頓時過得很快樂。

即使你沒有很愛這群年輕人,但看著他們興高采烈地投入拍攝,一個接一個的綜藝節目,或許香港人就是如此膚淺,但我們也很久未有這樣輕鬆過了。看著這片熱鬧的風潮,不少人星期一至五晚晚等十一時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。回想我們多久未見過此現象?已經想不起對上一次是何時令全城如此瘋狂。

還有事情能令人瘋狂是好事,普遍唇紅齒白的Mirror令人瘋狂是意料中事。反而想談談那個因錯誤而起的Error,四位成員奇形怪狀參差不齊,卻能夠構成一幅令人看得暢快開懷的畫面。這種現象令人加倍喜悅,因為成名不止一個樣,他們為港人提供了另類選擇。而其實他們四位更令男性觀眾受落,像是為其貌不揚的一眾男士尋求了一個出口,為他們點起了共鳴之火,不讓那些美男子獨佔市場。

他們除了一直努力不懈去作賤自己為求娛樂大家之外,更吸引的是他們的率真。且不理是節目效果還是甚麼,但193那種口沒遮攔的毫不忌諱,是香港人久違了的做人態度,難免令人愛上這隊錯誤的Error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