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02-07 06:00:00

何解要笑在73拎?

分享:

上年《am730》說要建立一個網上視頻amV, 中英劇團有幸獲邀合作,當時我們團內也就此進行了一番內部討論。


究竟拍甚麼題材好呢?拍攝及剪接方面我們應付得來嗎?眼見中英每年有4至6個主舞台演出,還有大量外展及社區戲劇項目,於時間和人力資源上又負擔得來嗎?的確是一連串的思考和提問…… 


最後,我們還是決定接受邀請,參與製作,原因只有一個︰中英劇團是由政府資助的藝術團體,除藝術創作之外,我們對香港社會一直堅守著一個使命,就是要說我們的話,道出香港人的心聲,帶出值得香港人思考的問題,用笑去發放正能量!而amV的誕生,正好給予中英一個舞台以外的渠道將這「笑的能量」散播開去。 


於是我們創造了《笑在中英73拎》,由中英演員創作出一班傻瓜英雄,笑盡香港人生百態,哪怕只是生活上遇到的芝麻綠豆小事,我們也要令觀眾笑翻天,甚至笑番自己。 


例如我們的港俠系列,笑盡香港各行各業,涵蓋C9到看更等形形色色的人物,又講特首選舉,而最近一集,我們更將新正頭拜年時遇到的尷尬場面拍成「新春賀年如何令親朋戚友shut嗲大法!」,博大家會心一笑。


中英演員,滿腦子鬼主意,最叻扮鬼扮馬,若大家想於舞台以外見到這班港俠的更多「瘋」姿,就要緊貼「笑在中英73拎」,逢星期三上架。


而我於港俠裡自稱為「挨仁文」,係咩嚟?立即入去睇下!笑番下!記住係「笑在中英73拎」(硬賣模式)!
 

去片:
https://goo.gl/zudSH6

盧智燊,中英劇團助理藝術總監 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