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2-30 04:30:00
日報

你憎恨的2020

分享:

知道很多人也希望掃走2020年,普遍認為這一年過得很苦。去年還在爭取的甚麼,今年已被疫情全然收窄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。那些你曾經希望能夠得到的渴求,不止未能如願,而是離它們更遠。
 

但掃興都要講句,如果只希望快點送走2020,2021便會有一個好的新開始,也未免樂觀得不切實際。明知道當時針踏入2021之時,事情也不會就此好轉。說真的,2020捱得相當不容易,但我依然未有莫大勇氣開心送別2020。因為我看到2021也根本不會好到哪裡去。


在這個艱難的時候,我們學會了忍耐,也學會了跟自己相處,甚至是長期相處。香港或許未試過度過一個如此平靜的聖誕,沒有電影、沒有餐廳、沒有酒吧、沒有街上的狂歡派對,對我們來說好像很慘。不過放眼看看,其實英國年年的聖誕節正日也是死城,莫說餐廳、商店、酒吧統統不營業,就連公共交通工具都無得你搭。在外國人眼中,一個平靜得甚麼都沒有的聖誕,實在尋常不過。難怪那麼多外國人曾經如此喜歡香港,這裡真是從來甚麼都不缺。


這一年雖說捱得不容易,但同時也是對人生的一次修煉。放下你對 2020年的仇恨吧!且看自己的本領,回顧過去一年,你有甚麼得著?


FB: MoonriseRainy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