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9-02 04:30:00
日報

凍齡修護:媽媽變姐姐

分享:

近年有幾位相識多年的好友,她們的兒女都已十多歲,但走在一起卻像是大姐姐。歲月完全沒有在她們臉上留下一點痕跡,全靠悉心挑選針對性的護膚品。

維C精華:不少皮膚科醫生都認為,維他命C有多種護膚功能。Dermacept的新升級版純維他命精華系列,其C25精華含25%純維他命C,能極速滲透修復各種肌膚問題,包括色斑、毛孔、暗啞、鬆弛、皺紋、粉刺、乾糙及泛油。只要早晚於塗面霜前用幾滴,很快就可體驗到深層的修護效果。

水潤淡紋:著名生物醫學教授Augustinus Bader,打造了一款可以促進細胞更生,改善彈性兼令膚質水潤無紋的面霜。此面霜令出名挑剔的碧咸嫂也一見鍾情,甚至要與醫生聯乘推出妝前底霜。此面霜有兩種配方,而我的客戶則特別喜歡超潤Rich版,妝前使用底妝貼爆不起紋,也是急救極乾膚質的星級面霜。

美目精華:眼紋及眼袋,是無數愛美人士最懊惱的肌膚問題。經常要上鏡的名太友人,最近眼神特別年輕明亮,她說在連鎖藥房找到Indie Lee的眼周專用精華液,超濕滑涼快的質感,蘊含多種草本滋潤及收腫成分,單獨使用都可瞬間令眼周肌膚緊緻平滑,亦可用於眼霜前作眼部重點修護。

松露嫩肌:身兼多職的Gigi馬黎珈而, 縱使上巿公司業務及家庭也十分繁忙,但每次見她,其臉上都不單洋溢青春氣息,更散發著幸福的光芒。Gigi說自己其實沒有很多時間護膚,幸好在瑞士找到高效易用的Xove護膚品。她特別喜歡白松露魚子煥肌面膜。黑色的啫喱狀面膜只要敷臉十分鐘,按摩後抹走沖水,能一次過吸污,去角質及深層滋潤提亮。想有更佳的嫩肌效果,Gigi說敷前敷後都可塗上白松露活肌修護精華,極疲倦乾燥的膚質,都可回復少女般的彈滑明亮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