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9-11-26 04:30:00
日報

別那麼乖了

分享:

剛過去的這星期出現了「退捐潮」,才發現大家真的太太太乖了。


因為大家對某NGO非常、極之、嚴重不滿,決定把滿腔忿恨化作cut捐款行動,不錯,那怎樣cut呢?大家分別依據這NGO在官方網站上有關改變捐款計劃的指示,通過打熱線、寫電郵等途徑「申請」終止捐款,結果由於熱線被打爆,再也打不通,寫電郵也得不到即時回應,當我看到Facebook上有朋友分享cut捐款表格時,終於忍不住出post — 「Cut捐款只需要終止自己銀行帳戶/信用卡的自動轉帳指示!Done!」


難道大家都忘記了你並沒有和你應捐的NGO簽下任何12/24/36個月捐款合約麼?你並不需要向它「申請」提前終止合約的,都這麼憤怒了,還能這麼聽話,人家說打電話便乖乖打電話,人家說填表便乖乖填表?


對付偽君子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冷暴力,一聲不響轉身離去,不要給對方機會試圖向你解釋、扮補救,那些熱線電話、申請表格,通通是為了阻延你離去,希望重新把你留住,相等於你致電銀行說想注銷信用卡,對方一定說免你年費,送你贈品,務求令你打消cut卡的念頭。


還是大家仍然有「希特拉都cut唔到XX電視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?一遇到要cut甚麼東西時,就只會死命打電話遞表格?乖,別那麼乖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