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08-17 11:30:00

創印刷之巔.造奇跡未來

分享:
(照片由作者提供)

(照片由作者提供)

高大健碩身形,談吐鏗鏘有力有力,行路健步如飛,每天健行鍛煉二萬步左右,風兩不改,驟看五十出頭......這,就是印刷業航母:力嘉集團董事長馬偉武,以年屆72歲,仍保持到無限動力,及青春活力的真實寫照!

自1970年創辦"力嘉"以來,經過47年的不斷發展,以及持續的創新及轉型,馬偉武董事長己將力嘉發展成為多元化的集團公司,擁有世界先進前沿的包裝生產設備,以及雄厚的技術力量,躋身進入了世界先進同行的行列,在傲視同業之際,馬偉武董事長洞悉先機,早在2010年,就開始將集團昇級轉型,將他的綠水青山環繞,周邊環境得天獨厚的力嘉工業城,重新定位,打造出一個集印刷,創意,文化,設計,科學研究,培訓教育,品牌策劃,多媒體展示,商務運營,會展旅遊等等產業於一體的大平臺:「深圳國際創意印刷文化產業園」!

在「深圳國際創意印刷文化產業園」取得成功之後,於2014年,馬偉武董事長再下一城,在東莞的環保包裝名鎮──橋頭鎮,第一期佔地160畝,投資規模6.8億人民幣,準備再造出一個東莞環保包裝文化特色小鎮!除此之外,馬偉武董事長的雄心不止於此,他仍在積極尋找,物色國內其他天時,地利,人和的城市和地區,銳意要打造出一個<環保包裝文化特色創意小鎮>王國!

老驥伏櫪,志在千里,馬偉武董事長,能保持青春活力,創新創意不斷,與他時刻擁有一顆大度及豁達之心,密不可分!說到此,小弟想起兩段往事:

Ad Block

十多年前,馬偉武董事長,在他力嘉工業城內的風光如畫的龍崗山頂別墅,招待及宴請當時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/香港珠三角工業協會主席孫啓烈為團長的一行代表20余人(小弟亦為香港珠三角工業協會執委),馬偉武董事長從對嘉賓的自駕停泊,到嘉賓的到埗參觀.,到嘉賓的餐飲種類,再到飯後別墅中的卡拉Ok餘興,無不安排的無微不至,令到場賓客留下深刻印象!

二年前,馬偉武董事長70大壽,他在他的龍崗山頂別墅花園區內,設宴100席,並舉辦大型文藝晚會,歡待前來道賀的千餘中外嘉賓!當日乘住小小餘暇,我教馬偉武董事長設置一個手機功能,正當設置之際,馬偉武董事長乾脆地對小弟說:偉兄:不如你直接幫我設置吧!然後將他的手機逕直留下給我,自已又忙於四圍去招呼其他到埗賓客去了!直到大半個小時之後,我才在茫茫人海找到他,及將他的手機還給他!在今時今日的今天,每人的智慧手機相當於一個每人的超級電腦,每人幾乎都在自己手機中存有不少私隱,很少將自己手機長時間交給他人,從馬偉武董事長的這一細微小事上,足以看出馬偉武董事長的坦蕩胸懷,以及對身邊朋友的信任之心!

Ad Block
(照片由作者提供)

(照片由作者提供)

(照片由作者提供)

(照片由作者提供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