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4-30 04:30:00
日報

又Staycation撞鬼

分享:

因為疫情關係,香港人多住了本地酒店,筆者因打聽多了香港酒店鬼古,本欄內容亦多次涵蓋這個主題,今次涉及荃灣某間酒店,而供料者是兩個不同個案,但竟然在同一房間出事,巧合得很,故令人毛骨悚然。

一對情侶被升級入住了那間高層房間,但當踏入走廊時已感到冰冷及不舒服。「我們一看到房間的開揚設計本感覺不錯,但最奇怪的是廁所門竟然是鎖上的,最後要職員到來才能打開,但他的表情似乎有點古怪。由於我男朋友是個高靈人士,他千叮萬囑我如非大丶小解便不要走近廁所,我已大概知道是甚麼一回事了」。此外,他們不斷聽到從廁所發出的滴水聲,但走入去看又沒有漏水的情況。「而最恐怖的是,當我們吃完飯返房時,廁所的浴缸竟然浸滿了水,我們離開前根本沒有開過水,真不可思議,我和男朋友決定不再逗留,走到附近的海旁邊傾偈到天光好了。當天一亮,我們馬上返去拾回物件,男朋友還質問職員為甚麼給我們有問題的房間。然而,當關了房門之後,裡面的電視卻自動開著,聲音還越來越大聲,真是很可怕,我發誓以後也不再入住這間酒店了」。事後,高靈男事主才敢向女朋友說道:「我見到有個女靈體浸在水缸中,雙腳卻伸了出來。而且之後她給我看,她像利用一條黃色絲巾在上吊自殺的」。更不止,該女靈體還說道:「你沒有看過人自殺嗎?」筆者聽罷也感到驚嚇。

無巧不成話,之前又有另一觀眾報料說:「我女朋友說在廁所沖涼時,不時覺得上方像有條繩吊著東西觸碰到她身體,但再清楚又沒甚麼。還有電視會自動轉台,總之感覺怪怪的。」根據前丶後者的資料,筆者確認是同一房間。筆者後來在新聞資料找到,在去年曾有一女子曾在該酒店用絲巾上吊自殺……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