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7-01-19 06:00:00

如果你把自己定位在痴漢/太監……

分享:

每個時代都有屬於它的愛情問題,佔據這個時代的愛情問題頭三位,必定是1.) 各式各樣的第三者問題 2.) 身為宅男如何溝女 3.) 身為剩女如何被溝;我收過累計十萬字的電郵私信,問題都離不開以上三類,以至每次被訪問,又或做甚麼網台節目嘉賓,大家問的都是這些問題。

在這三類問題中,1和3說的比較多,2說得比較少,不是因為坊間已經有太多溝女秘技,而是,每次收到/聽到男生很急促地追著問「如何引起女神注意?」「跟女神應該說些甚麼?」諸如此類的問題,我的耐性就會忽然沒了……大概就是感覺那都不對勁,你看自己的態度不對勁,你看人家的態度也不對勁,問題本身不對勁……總之全都不對勁。

首先,如果你心儀的對象在你心裡是一名女神,那你追來幹甚麼?放在家裡供奉嗎?千千萬萬人把劉德華封作男神,但日日夜夜想著要把劉德華追到手的,要不是金主,要不,就是痴痴哋的粉絲,所以,你是金主還是痴漢呢?難道做不成金主你便希望自己至少可以做一名痴漢?

你的女神說到底還是會吃喝拉撒睡的,沒錯女生都會有想做女神的時候,尤其是想收兵時,但她不會希望她喜歡的男人24小時都把她當作女神,一天都晚都要維持神的形象是有多累啊?把她看作女神,你就只會像個太監般在她身旁/後唯唯諾諾,你都把自己閹了,還想你的女神對你有慾望?

如果你把自己定位在痴漢/太監,那你的女神只會希望你不要求關注和最好不要和她說話。
談戀愛前,先做個正常人吧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