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9-10-18 05:00:00

婚紗攝影師爆靈異事件

分享:

一般婚禮攝影師所做的絕大部分是紅色喜事,但原來也有另類情況。筆者最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位婚禮攝影師,他除了在工作以外接觸過不少靈異事件外,他亦曾為一對先人拍攝冥婚過程,而且這段陰間婚禮背後也有段鬼故事。


事主透過當年他認識到一位女士,女士的姐姐早已過身,但不久後收到姐姐報夢,還告之已在陰間結識到一位男士,要求她到男家傳達要搞一場冥婚的訊息。「由於女事主及家人是住在澳門的,但報夢的地址在香港,所以她向我查詢該香港地址。於是我根據她的資料及男死者的名字到該地址查證,根本我已不用多說些甚麼,原來男家亦同樣收到要辦冥婚的訊息,這不得不相信是事實,因為兩家人,一家在香港,一家在澳門,他們從不認識,而且雙方先人所提供的資料也是無誤的,所以我便為這個冥婚當攝影師,記錄這個特殊的婚禮。」


筆者聽過不少這種冥婚個案,也認識一位圈中幕後朋友,同樣有一頭冥婚的親家,要在人海茫茫中為死者找對報夢資料,筆者認為只從靈異層面上解釋了,所以我深信不疑。攝影師補充說:「據男方家人說,男死者正是當年蘭桂芳人踩人慘劇意外的死者,而女死者的鬼魂不知為何早已在蘭桂芳一帶流連,嚴格來講可以說是找替身,結果在陰差陽錯下他們便認識了,而男死者的家人知道實情後也接受了事實,願意為他們完成心願。整件事對我來說,最不可思議的是,男死者的名字的確是這次慘劇死者之一」。


各位剩男剩女們不用擔心,或許去到陰間時,彼此還有機會。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