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0-03-20 04:30:00
日報

容易撞鬼的酒店號碼

分享:

在風水命理上有所謂「五黃二黑」。五黃星、二黑星屬於太歲神煞系統的星辰,是指兩個方位,包括五黃位和二黑位。其中五黃代表各種災害、事業不順,而二黑代表的則是疾病。在今年2020年,五黃是在東方,二黑則為正南方,一般風水師也會教客人在這兩方位擺放銅錢之類的東西作解化。但其實「2」與「5」,甚至「0」這些數字也被視為不吉利,當它們走在一起時,容易令人生病,甚至會遇上靈體。

筆者認識一位法科師傅,他過年前曾入住曼谷一間五星酒店,豈料自己也「瀨嘢」。「其實我已是這裡的常客,那刻接過房號是2222時已有點不安,因為2數有生病的傾向,但有感自己是師傅,應該可以應付,怎料我連續病了四天」。原來當師傅準備打開房門之際,眼尾已看到一團黑色正想走近,師傅立刻出招自保,可是竟力有不逮。「當晚睡覺時突然被一股力量大力箝制著,整個人動彈不得,我知道他並不是一般靈體了,心裡不停唸起佛咒,後來才知那個黑影應該是酒店門前的守護神,我可能得罪了他,返來報仇。房號四個2字,使我足足病了四天,真的不得不相信」。

另外,一位資深領隊亦向筆者透露發生在曼谷,位處於泰文譯音「匹腩交」區內的五星酒店鬼古,他亦曾入住房號1502而出事。「這酒店已在行內出名易撞鬼,而我正正被安排入住這鬧鬼房間。一入到去已感到陰沉,也有被監視的感覺,窗外更突然有人用指甲刮玻璃的聲音,隔離房又傳來連續的撞牆聲。我立刻收拾細軟離開,而隔籬的1503應該沒有人入住,那些聲音從何而來呢?」酒店鬼古永遠講不完,隨著「武漢肺炎」繼續蔓延全球,大家可謂「邊度都唔使去」,其實比撞鬼更恐怖吧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