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10-15 04:30:00
日報

寧可撞衫 莫撞香水

分享:

宴會撞衫常有發生,只要化妝髮型配搭不同,大家不妨來個自拍笑一下。相反代表個性的香水,同人家一樣即時令氣質驟減,想找到獨特的香水,就要從小眾品牌入手。

Roja:倫敦Harrods是我很喜歡的百貨公司之一,年初沒機會外遊,所以我在它的網店解悶。最吸引我的,是被譽為最豪華香水的品牌Roja。Roja採用傳統製法及頂級材料,其簽名式鑲有水晶的瓶蓋,盡顯奢華氣派。Oceania Eau De Parfum以紫羅蘭及茉莉花為主調,伴以柑橘及木香,優雅得來亦有文藝的一面。

Simone Andreoli:Simone Andreoli是意大利最新一代的香水師,他的創作靈感來自音樂及不同美景,能夠帶領用家體驗不同的氣氛。近期我常用的L’or Du Sillage,含松樹、雪松、絲柏、苦樹葉等樹香,令我如在秋日下的樹林漫步,在繁囂的城市中噴它,有減壓和鎮靜的效果。

Nobile1942:Umberto Nobile是上世紀最浪漫香水品牌Nina Ricci的靈魂人物,二次大戰後,他決定打造自己的香水店送給太太。品牌現由孫兒Massimo主理,以人手製作香水及包裝的傳統亦得以承傳。Estroverso噴到手上,除了聞到清新的青檸和迷迭香味,當中的黃花蒿竟然是中藥也有採用的成分,有青熱降火功能,配上清甜的麝香梨,突顯出香水師想打造的藝術家氣質。

Oriza L. Legrand:創立於1720年的Oriza L. Legrand,是法國的化妝及香水老品牌,他曾是法國、意大利和英格蘭多個王族的御用化妝香水供應商。現在的Oriza L. Legrand也堅持保留傳統的風格。這次介紹的Deja Le Printemps以春天早晨的露水作靈感,薄荷、洋甘菊、草和橙花的配搭十分獨特,非常適合不吃人間煙火,低調而又有品味的用家。

寧可撞衫 莫撞香水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