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02-24 06:00:00

尋找失蹤舞小姐

分享:


「不要愣住,快幫手拍照,你負責山東街口那邊。」King的呼喝令她馬上意識到這晚真正的要拼了!街上沒有其他記者,這是她入行第一次的獨家新聞!


丹丹跑到了山東街口,看見蒙探長正指揮著一名短小精幹的攝影師在拍照,他那瘦削的身影在紅紅綠綠的色情架步燈光映射下,顯得詭秘又帶點虛幻。一名戴黑膠框眼鏡、身材高大的年輕軍裝警員,走來向蒙探長耳語了幾句,指指不遠處一批剛到達的警車。


蒙探長向丹丹打了一下呼招,就朝一輛警察指揮車快步走過去。警車旁站著一名穿著西裝,神情肅穆的中年人,雖然他默不作聲,渾身上下卻散發著一份懾人的威嚴。


「何Sir,這次連你也要親自出馬。」何錦滿是西九龍警區指揮官,「你也是堂堂副老總,也跑來督師。」何錦滿頓了一頓,低聲繼續說:「聽說你向我的手下打探一名舞小姐失蹤案,這是否又是一宗大案?」


蒙探長笑了笑:「你收風還是蠻快,這名舞小姐的失蹤案有點兒離奇,失蹤時間也太久了。如果是一般欠債潛逃,躲起來一段時間便會跟家人朋友聯絡,總要找人接濟她,可是她突然人間蒸發,既無先兆,事後也沒有聯絡過任何人。」


何Sir睥睨著他說:「其實警方也頗關注這單case,找過區內的古惑仔打探過,沒有找到甚麼有用的線索,我知道你找了太保,他在尖沙咀是有名消息靈通,看來你也應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,這單case由周重誠負責,你明天有空找他談談吧。」


周重誠,西九龍重案組總督察,看來警方也嗅到了特別的氣味了。


蒙探長向其他相熟的警員打探了這次行動的其他詳情,走到了山東街口,他整個C組的十多名手下全在這裡聚集,他們忙了一整個晚上,早也累得很,其他記者在警方行動開始後近45分鐘才紛紛趕到,他們都拍不到警方抓了旺角三大淫業大王肥盧、光頭張和花柳成的過程。


King看見蒙探長走近,便說:「老大,可以收隊嗎?」


蒙探長說:「警方也收隊,大家辛苦了,King跟大家去吃宵夜吧,大家明天下午才回公司埋稿。丹丹,你回公司之前,替我辦一件事,有一些事,是女性去做比較方便。」

Ad Block


第二天下午,丹丹回到公司,辦公室空無一人,蒙探長和King在房間開會,蒙探長也看見了她,向她招手示意進來。丹丹首次踏入蒙探長房間,只見桌上放了一支豎立著的白水晶柱,在陽光下透現出彩虹般的光。柱下還放有一個圓花梨木座,很是奪目。(待續)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