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1-06-24 04:30:00
日報

小眾美肌品牌新寵兒

分享:

特別喜歡用天然護膚品的我,剛剛試用了來自台灣及韓國的小眾品牌。小眾品牌的好處是小量生產,草本成分更好掌握,就像媽媽煲的湯,充滿愛心及關懷。
 

無垢嫩肌:清潔是護膚程序的必須及第一個步驟,若做得不恰當,隨後用甚麼也是無補於事。來自韓國的Lagom,由一群皮膚專家共同創立,其品牌的主旨是「Not too little, not to much」,強調護膚要適度,找到完美平衡才是王道。是次介紹的Cellup Micro Foam Cleanser,使用的是天然表面活性劑,對皮膚沒有刺激,而且泡沫細膩且豐富,清潔肌膚的同時,還有保濕效果,沖水之後感覺超清爽,但不會覺得緊繃、乾燥。

每當膚色開始暗啞,毛孔變大時,千萬不要用粗糙的磨砂膏!同樣是來自韓國的Sioris,標榜純素、有機和無毒,並堅持所有產品都是12個月內製作而成。其燕麥去角質磨砂粉,含有86%全羅北道扶安郡種植的有機全燕麥,柔軟的微細顆粒,可混合於自己的潔面產品中使用,可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及頑垢,令膚質回復透亮柔軟,毛孔細緻。


調理修護:潔面後肌膚處於赤裸脆弱狀態,此時可以作舒緩調理。台灣無添加草本品牌Shen,其星級產品金盞花舒緩潤膚水,使用前先搖一搖,把金盞花精華油及植物萃取水混合一起,能瞬間為肌膚提供水分,舒緩泛紅及平衡油分。可倒於掌心拍到臉上,或沾濕於化妝棉敷在缺水不適的位置。成熟或疲倦膚質,可以再塗上黄金極致抗老修護露,含微細膠原蛋白、尿酸鈉、玻尿酸鈉、蠶絲蛋白及沒黑素的精華露,能令肌膚即時彈滑,飽滿無紋。持續使用更有淡斑及淡紋效果。

Ad Block


持久潤滑:如果你皮膚容易乾 ,但又容易長粉刺暗粒,此面霜可以幫到你!Shen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質地輕盈而水潤,可以減低環境對皮膚的傷害,有足夠的滋潤度又不堵塞毛孔。成分中的蛇床果複合油,有減敏和排毒作用,而銀杏及吉拉索蘆薈萃取則可保濕,抗氧化和提亮膚色。介乎面霜和gel之間的感覺,一抹水盈清涼,肌膚感覺零負擔,任何膚質及季節也適用!


韓星面膜:一般紙面膜都可做到即時的滋潤效果,而我剛試用的這款Sioris純素青梅積雪草面膜,更可令肌膚如韓國明星般水彈亮滑!此面膜含73%有機韓國青梅,積雪草,西蘭花及人參萃取,能於短時間內深層補濕,提亮膚色及淡化痘印。它的面膜紙每塊精華也很多,敷上臉後很貼服兼有清涼舒暢感,用後肌膚超水潤明亮,是每周修護或妝前急救的好幫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