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7-11-01 06:00:00

年輕男歌手拜狐仙改運

分享:

拜奉狐仙文化在東南亞一帶早已流行,狐仙自被中國道教發源地龍虎山列入為正道後,信奉狐仙的人越來越多,目的以改善人緣,增強愛情及工作運等。當狐仙概念打入泰國之後,不少當地法師便製作出林林總總的狐仙佛牌應市場所需,所以近年拜狐仙的人多向這種佛牌埋手。


這十多年來,因青年人更對這類東西趨之若鶩,故造就了佛牌店開得如雨後春筍。近日筆者的靈異電視節目邀得司徒法正師傅大談拜狐仙改運之事,節目中他突然爆出説:「有個於大台工作的年輕男歌手,因拜了狐仙後,現在已聲明大噪,其星運也截然不同」。他隱晦地說出,他懂得玩結他,亦深得不少女藝人垂青的,究竟是哪位呢?筆者當然亦心中有數。


當節目播出後,筆者收到了某位唱片公司的人員短訊,他問:「是否我公司那位呢?」我答道:「無錯,司徒師傅所言的亦沒虛假的」。其實,筆者數年前已在另一位開泰國佛具店的朋友口中得知,那位當時剛出道不久,只為電視台閒角的他已到其店請牌,而朋友亦與司徒師傅熟稔,相信他們交流了此消息吧。唱歌公司人員回答說:「我也估到是他了」。


事實上,拜奉狐仙亦是一種信仰而已,狐仙文化在台灣也大行其道,不少藝人曾公開他們拜奉後的得著。當然,一個藝人要從螢幕中扮豬扮牛,到真正可以獨當一面,絕不可能忽視其天分以及後天努力的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