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18-11-12 06:00:00

從分手看清真人格

分享:

是否應該原諒他的出軌?孩子還小要不要離婚?愛上了新歡如何處理舊愛?和好朋友上床了怎麼辦?是否應和有花心前科的人拍拖?和未離婚的他發展感情是否不對會不會理虧……

總的來說,這些問題都是屬於感情或關係的問題,可以是很私人,沒有甚麼對與錯,要看個別個案來決定性質,如何處理,不好定論。
 

可處理分手,表面上算是感情問題,但更多是人格修養的問題。你處理分手的方式,能直接決定你的人格。

要看清楚一個人的人格,不在看他做甚麼,說甚麼,寫甚麼,那些都可以是裝出來的一場秀,給你看,給別人看,給對他有利的人看。但看這個人在處理分手時的言行,應該可以看穿這個人九成的真面目,就像看一個人如何跟你上床一樣,那是最難遮掩本性和慾望的時刻,很難騙人。

在分手時玩失蹤不交代,或只顧自己的利益、不顧愛過多年的對方的死活、趁機索取一筆分手費;或明知對方根本沒有錢甚至已負債纍纍,還要求他給你物質補償的話,這個人,你要清楚,即使你還很愛他,也別再幻想他愛你,或者他回頭你便能幸福。忘恩負義或佔盡便宜才是他的真面貌,別幻想他對你還剩下甚麼情份。讓他遠去,可能才是你這生最大的福報。

明明愛過對方,不管分手是甚麼原因,也應該給對方應有的尊嚴和尊重,好好交代和善後。別因為恃著「私人感情事」不用向外人交代而欺負對方,畢露你人格中的真醜陋。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