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7-03-24 06:00:00

從水晶中了解事發經過

分享:

蒙探長被人稱為探長,皆因他從出道開始就與一般記者有很多不同。他除了一般採訪,還會主動去追查、破解一宗又一宗的懸案。當然他擁有過人的推理天分,並在黑白兩道建立了深厚的人脈網絡,正所謂「無氈無扇,神仙難變」,更重要是他的敏銳和感應能力。


在入行之前,他已經是一位水晶專家。他和一些朋友因志同道合,開始了一家叫「新紀元」的水晶店,並且召來一些從外國歸來的水晶研究者開班授徒,啟動水晶的天然力量,又教授儲存、回收,發放的三部曲,將意念輸入水晶內運作,達到一種別人眼中的超自然效果。即將意念變成事實,並又可將其還原。簡單地說,就是從虛到實,並從實還虛的一種相互循環的過程。水晶是石英體,是高頻率的發射站,意念是一種能量,用獨特的方法輸入水晶體內,意念透過振頻與微塵的世界接觸溝通後獲取訊息並反饋,這種理論和研究,在外國早已存在。


他閉上眼睛聚精會神地感應死者殘留的訊息,當然每次感受到這些痛苦訊息都會令他也很難受,情緒也往往變得很低落。他能綜合各式各樣的殘留訊息,再結合現場的情況和證物,大致推斷出案發的過程。


紛亂的資訊正在湧入他的大腦,再重組成一連串的畫面。


從積累的殘留訊息和推理綜合估計,死者被關在這裡差不多被虐打了十多二十天,牆壁、沙發、飯桌等並沒有留下半點打鬥的痕跡,肯定關麗琼根本完全沒有能力反抗。這顯示兇徒至少有3人或以上,才能輪流嚴密看守,防止她逃跑。


她長時期只能瑟縮於沙發上,沙發背後是窗,這只是三樓,就算她不敢爬窗逃走,至少也會打開窗向下求救。就算她是如何軟弱,在生死關頭也會奮力求生。兇徒也總會有需要去買煙、買飯盒,也難免要去大小二便,所以兇徒一定有同黨。


兇徒殺害死者後,因為浴室太狹小,還不到四十平方呎,只好在大廳藏屍。接近廚房的牆壁和地板特別多變成咖啡色的血跡,顯示他們就在那邊分屍。由於沒有經驗,不知道要先放血,所以血液濺到牆上和地板。


他們擔心會被對面鄰居看見,應該連忙買了些木板把窗封了。由於心情十分慌亂,肯定即時跑到最近的五金店去買木板和五金工具。這裡最近的五金店就在厚福街,大廈的看更也有可能看見他們滿頭大汗捧著木板回來的樣子,看更有可能以為他們要為房子裝修。

Ad Block


為甚麼木板要拆掉?這時應該有警員開了冷氣機,一陣更濃烈的屍臭隨著冷氣撲鼻而來,周重誠咳了幾聲,聲音也變得怪怪地嚷著:「快關掉冷氣機,打開窗,快窒息了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